—水母汐—

我们幸运极了 不确知 自己生活在什么样的世界。

【双黑】【太中】秘密(06) (车)

*我流年下,17岁高中生太宰x21岁理事长中也

*今晚的双黑吓得我立刻蹬起了破三轮

*双黑大法好!!!

【01】【02】【03】【04】【05】

【06】重逢

尽管太宰治认为自己是一名极具耐心的猎手,但事已至此,他觉得是时候了。那比他大了整整四岁的小个子情人,此时正以一种半是惊讶半是驯服的姿态侧卧在他的面前,而他也相当配合地执起了对方的手,感受着因为脱离了温暖的被窝而逐渐失去热度的指尖,用柔软的唇在指节上烫下一个灼热的吻。

已经不需要蹑手蹑脚地接近自己的猎物了,太宰治心想,他等这一天等的太久,尽管此时此刻时机尚未成熟,但这又有什么关系?即便若干个小时后他将会无法看到再度升起的太阳,那也不过是完成了他的夙愿罢了。

这么想着,他便伸出手去抚摸中原中也的脸,夜凉如水,他的指腹带着星星点点的寒意,中原中也的身体微不可见地颤了颤,睫毛扇动了几下,最后仿佛释然一般轻轻阖上。

他扬起脸,轻轻蹭了蹭太宰治的手掌。

【我不敢再放了看车点这里】

 

前几天状态不好让大家担心了,目前情绪已经基本稳定了。

感谢大家的关心,永远爱你们~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672 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—水母汐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