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水母汐—

我们幸运极了 不确知 自己生活在什么样的世界。

【双黑】【太中】假戏真做(03)

*这周份的女装杀手~同居日常。

【01】【02】


【03】

太宰治翻了个身,坚硬而又冰冷的触感令他从浅眠中苏醒过来。光线太过明亮,刺得他睁不开眼。直到这时,他才意识到新的一天已经到来,尽管迎接他的,依旧是毫无温度的地板和不翼而飞的轻薄毛毯。

“早上好,中也。”

卧室的门从里面被打开,中原中也发丝微翘,刚打过呵欠的眼角还残留着些许泪光。太宰治保持着坐在地上的姿势,眯起眼朝对方打了个招呼。中原中也闻言脚步一顿,原本懒散的脸上顿时浮现出厌恶的神色。他背着手绕到太宰治面前,以一种居高临下的姿态打量着眼前的同居者。鲜有的视角令他莫名愉悦起来,就连说话的语气也忍不住上扬了几分:

“昨晚睡得如何,太宰?”

明知对方故意找茬,太宰治却显得格外游刃有余,他抬起头,鸢色的眸子紧紧锁住小个子男人湛蓝的眼瞳。察觉到危险气息的中原中也下意识地想要逃离,却被太宰治一把攥住了手臂:

“这话应该是我问你才对,无人陪伴的夜晚一定很寂寞吧?昨晚我可是听着中也辗转反侧直到凌晨三点呢。”

这该死的少眠自杀狂!

中原中也狠狠甩开太宰治的手,散乱的发丝盖不住耳畔那一缕绯红。他几乎是以最快的速度把自己藏进了盥洗室,无奈喧哗的水声也难以掩盖太宰治那刻意为之的笑声。

“中也,都一个星期了,把钥匙还给我吧。”男人斜倚在盥洗室的门边,眼神凄切宛如遭人弃养的大型犬,中原中也把杯子里剩余的水全部泼在了镜面上,那张欠揍的脸顿时变得模糊不清。他带着得意的微笑路过太宰治身边,临走时不忘顺手把门带上。

“没,门。”

下一秒,如他所料,公寓里顿时响彻太宰治痛苦的悲鸣。

 

被盥洗室门板夹伤了脚踝的太宰治似乎得到了无所事事的最佳理由。他堂而皇之地在沙发上躺下,指挥中原中也替他把厨房里的蟹肉罐头拿来。可怜的小个子男人自知理亏,他多么希望时光能倒流回若干小时前,如果能再给他一次机会,他一定不会多此一举地关上盥洗室的大门。不过这些并不是重点,最令中原中也绝望的,莫过于他终于彻底意识到,在他与太宰治的抗衡中,从来就没有所谓的输和赢,因为吃亏上当的人永远是他自己。

“啊,都是因为中也,接下来的日子我都要依靠蟹肉罐头过活了。食用过量的蟹肉罐头而死的自杀方式吗?难得的好机会,尝试一番倒也无妨。”

“中也?”

“你这家伙烦不烦?”把香烟狠狠掐灭在烟灰缸里,中原中也盯着太宰治,一字一句地发出了警告:

“事先声明,这一切都是你自找的。”

“我想说的并不是这个,”太宰治笨拙地移动着身体,将下巴放在了中原中也肩上,呼出的热气撩拨着对方敏感的耳廓,连带着那些话语似乎都染上了催情的效果:

“陪我殉情吧,中也……”

仿佛受了蛊惑一般,中原中也下意识地想要点头,理智却在千钧一发之际将他拉回了现实。“看来你是不想要次卧的钥匙了?”听到这句话的太宰治顿时安静了下来,“中也,看在我这条腿的份上,就不能对我好点吗?”

中原中也权衡了一下利弊,一个残废的搭档并不是他所需要的。现在是任务时期,也不能完全由着性子来。得到了钥匙的太宰治步履轻盈宛如林间的晨风,在中原中也反应过来之前迅速将自己关进了房间,任凭对方如何叫骂踢打也不愿把门打开。然而就在这时,门铃响了,中原中也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,朝着次卧的大门又是一脚:

“绷带浪费装置!外卖来了!”

“可今天我留的是中也的名字呀。”

中原中也在心底又把太宰治骂了成千上百遍。混蛋!原来这一切都是早有预谋。同居一周有余,因为中原中也坚持不愿换上女装出门,他们的一日三餐全靠外卖解决。太宰治倒是在厨房囤积了不少蟹肉罐头,可他的临时伴侣却对此表现出十二分的不屑一顾。为了不暴露中原中也的真实身份,平日里的外卖都是太宰治开门领取,楼内甚至流传着太宰先生格外照顾自家夫人的传言。当然,这种事情绝对不能让中原中也知道,天晓得他会不会一气之下开枪解决掉楼里的所有人然后自杀。

可是现在,太宰治执意不肯从房间里出来。肚子发出抗议的中原中也不得不亲自开门去领外卖。太宰治那家伙显然是故意的,可中原中也深知自己别无选择。他匆匆朝门外喊了句“稍等”,便转向自己房间去换衣服。高领毛衣巧妙地掩盖了凸起的喉结,黑色的布料将男人略显肌肉的小臂修饰得更加纤细。他的目光在长裙和九分裤之间逡巡了几个来回,最后还是选择了后者。艳色的唇彩为他的面庞涂上一抹亮色,镜子里的他俨然一位禁欲中透着性感的成熟女性,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的魅力,在外卖员看到他的那一瞬所露出的表情里得到了确认。

“抱歉,让您久等了。这次也麻烦您了。”

“哪里哪里,太宰夫人也太客气了。”

太宰夫人?

这样的称呼简直是世上最为荒谬的笑话,中原中也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心情,礼貌地送走了还在不断向他献殷勤的外卖员。一转身,却看到太宰治正坐在沙发上努力掩饰唇边的笑意。

“哇!是海鲜披萨!一定会有蟹肉吧!”

“今天没有你的午饭!”

“诶?为什么?”

“装无辜是没有用的,太宰治,我们只是任务上的伙伴,你最好不要做些多余的事情。”

“中也难道是想忘记在酒吧里的那一夜吗?难得我非常中意那天的你呢。”

“我应该早就提醒过你,如果你再提那天晚上的事情,我会拧断你的脖子。”

“那就来吧!能死在中也手里,这感觉……啊,不行,无论如何都不想被中也杀死——”

“因为我最讨厌中也了啊,无论是女装时那糟糕的品味还是男性状态下那恶劣到不行的性格,我都最讨厌了。”

“既然彼此都这么讨厌,那结束这一切不就好了,”中原中也打开餐盒,披萨的香气将饥饿感渲染得更加强烈,他吞了吞口水,将切好的披萨装进手边的盘子里。

“我现在就给首领发短信。这太荒谬了,况且,在我们同居的这一周里,任务并没有得到丝毫的进展。”

太宰治盯着自己面前的盘子,金黄的披萨上是一大块鲜美多汁的蟹肉。他突然充满感激地注视着面前的中原中也,身着女装的对方在他眼里显然一副贤妻良母的模样。

中也,他说,你一定是个好人吧!

正在吃披萨的中原中也差点被这句话噎到。太宰治微笑着帮他顺了顺后背。中原中也以一种难以理解的目光注视着他,“难以置信,”他摇了摇头,“我可是杀手,这个世界上最不可能成为好人的存在。”

“或许有一天你会理解我,但我希望你永远不会。”

“我实在是难以理解你每天都在想些什么。”

“想你,你会信吗?”

谈话到这里便进行不下去了,中原中也坐在沙发上,点燃了午餐后的第一根香烟。尚未擦去的口红在过滤嘴上留下一圈浅淡的印记,太宰治凑上前去,猛然揽住中原中也的腰,以一种强硬的姿态细细舔去了对方唇瓣上的口红。

“品味太差了,我还是喜欢你原本的唇色。”

“你嫌弃的机会也就这么一次了,我现在就给首领发短信。”

“不,中也,我想你大概是没有这个机会了。”

太宰治掏出手机,泛着荧光的电子屏幕上,是新的工作安排。

 

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正在做出门的准备。

这是他们搬进这里后的第一次正式出行。对太宰治而言不过是一次平常的购物罢了,可在中原中也眼里,即将到来的若干小时将会充满煎熬。

“中也,我觉得这条裙子或许更适合你。”

“滚回你的房间,我说过,在我换衣服的时候不许进来!”

“明明都是男性,中也究竟在害羞些什么?”

“这还需要理由吗?当然是因为我讨厌你了。”

“中也,或许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试着和平相处,或者说,像一对夫妻那样相处。”

“这是我们对暗杀目标进行的第一次跟踪,倘若有什么差池,这项任务将在开始之际便遭遇失败。”太宰治站在中原中也身后,对着镜子调整自己的领带,“当然,如果中也不介意自己的成功率再下降那么一点点的话……”

“那么,身为太宰夫人的我可以要求你在门外回避一下吗?”

“当然可以,亲爱的。不过我希望等待的时间不会太长。”

所以,当房东出门倒垃圾时,看到的便是这样的画面:带着宽檐遮阳帽的橙发女性亲昵地挽着身边的棕发男人,初夏的风吹起长长的蓝色裙摆,露出被高跟鞋托起的小巧脚踝。男人似乎附在自己的伴侣耳旁说了些什么,对方立刻掩着嘴笑了起来。真是般配啊……房东忍不住在心底感叹,直到二人的身影消失在车门内才转身走回房间。

“别太得意忘形了,太宰,我发誓这样的事情我绝不会做第二次!”

“嘘……小声点,看,目标已经跟上来了。”

中原中也有些紧张地拢了拢头发,透过后视镜,他看到了一辆黑色的宾利。

“现在的我需要做些什么?”

“嗯……我想想……”轿车在十字路口被红灯拦下,太宰治伸手打开了副驾驶前的化妆镜,顺势抹了一把中原中也殷红的双唇。

“那就先补个妆吧。”

——tbc——


我在想……大家是不是更喜欢看我更那种一发完结的小甜饼啊……或许我不太适合现在这种画风……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49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—水母汐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