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水母汐—

我们幸运极了 不确知 自己生活在什么样的世界。

【双黑】【太中】假戏真做(01)

*lof给我屏蔽了我心里非常苦,评论我倒是看得见,但是没办法回复,总而言之谢谢大家!这篇不会太长的,因为我不擅长写长篇……

*说好的女装杀手梗。假夫妻真同居,最后修成正果的故事。
*脑内最完美的女装杀手中也大概长这样→链接

*ABO坑走【这里】 因为近期毕业论文出了状况需要大改,所以暂时不清楚能否按时更新。原本我的安排是每周末一天更ABO一天更女装杀手的。总之……我先肝论文!

*明天开始重新做论文,请大家给予我关爱_(:з」∠)_


假戏真做

文:水母汐

【01】

太宰治坐在酒吧一个不起眼的卡座里,鸢色的眼瞳透出十二分的百无聊赖。手里的威士忌早已喝净,透过玻璃杯不规则的切面,他看到不远处的高台上来了一位身材娇小的美人。橙色的发丝掩住半边面庞,泛着蓝调的红唇在阴影下若隐若现。

她踮起脚尖,轻轻坐上高脚椅,同时自然地交叠起双腿。侍者很快迎了上来,她点单时偏了偏头,无意间甩开了橙红的发丝,那双冰蓝色的眼瞳似乎捕捉到了太宰治的存在,在光影下若有若无地朝他抛了个媚眼。

有点意思。

几位新来的小姐发现了坐在角落里独自饮酒的太宰治,男人出众的外貌和那双勾人的桃花眼很快便吸引了她们的目光。太宰治垂下眼注视着地面,那里并排有不下五双高跟鞋。换作平时的他,一定会挂上那招牌性的微笑,托起每一位小姐的手,柔声询问对方要不要一同殉情。可今日的太宰治显然找到了更好的殉情对象。他摆了摆手,表示自己没有兴趣,同时站起身,侧着身子离开了卡座,径直朝高台走去。

没走出几步,太宰治便停了下来。隔着人群,他看到自己今晚的行动目标已经靠在了那位美人身边,借着碰杯喝酒的机会悄悄揽上了对方的窄腰。不安分的手指一路向上,刚要触到背后那片裸露的肌肤,却因为橙发小姐不慎打翻了酒杯而骤然缩回。

看上去,比我想象中更有意思啊……

他就这样斜倚在身旁的立柱上,托起下巴饶有兴趣地继续注视着眼前的一切。那位小姐非常惊慌地翻找着自己的皮包,掏出手帕替男人擦拭着外套,可她自己那条黑色的连衣裙上,哪怕是白色蕾丝的一角都未曾沾染一滴酒水。她微微前倾身体,裸露的膝盖与男人的轻轻磕碰在一起,高跟鞋的鞋尖也若有若无地蹭着对方的脚踝。

手法如此高明,莫非是同行?

太宰治暗自吹了声口哨。他摸了摸怀里的手枪,不动声色地上了膛。

很快,他的目标便因为公务而起身离开。一切都和情报里描述的一样。橙发的小姐有些不满地抿起双唇,一抹嫣红在吧台明灭的灯光下泛着水光。太宰治抬手看了一眼时间,还有一个半小时,如果对方真是来抢自己生意的话……

他从身边的侍者手里要了一杯鸡尾酒,蓝色玛格丽特,意外地非常适合那位小姐。这时,他突然想起,自己之所以离开卡座,就是为了来向对方搭讪。

“我可以坐在这里吗?”

对方懒懒地抬起眼,在看清来人后复又垂下。脸上的神情完全不复刚才那般娇俏可爱。

“随便。”

她的声音低沉而又沙哑,仿佛有种奇妙的磁性。明明是有些中性的嗓音,可经由她之口说出却带着别样的性感。太宰治眯起眼,将手里的酒杯推到了对方面前。

“给我的?”

“蓝色玛格丽特,很像你的眼睛。”

“谢谢。”对方也不推拒,端起酒杯便喝了起来。她微微抬起头,纤长的脖颈线条优美,宛如天鹅般优雅动人。蕾丝繁复的黑色choker附着其上,令人忍不住想将其轻轻扯下。

太宰治的喉结上下滚动,眼中的目光愈发深沉。

“怎么了?约人的话可不应该来这种地方。”她转过身,目光投向了位于酒吧中心的舞池,“那里有更多更好的女孩子,不是吗?”

“或许吧,”太宰治不置可否地耸了耸肩,“可我觉得今天的你格外吸引人。”

“说的就像你曾经见过我似的。”

“嗯……?谁知道呢?”

太宰治伸出手,缠绕着绷带的掌心附上对面人圆润的肩头,微微用力便将人换了个方向,另一只手刚一捧上那漂亮的脸颊便吻了上去。对方显然还没反应过来,纤长的睫毛轻颤,蓝色的眼眸睁的大大的,里面满满倒映着太宰治的身影。这个吻并不算深入,却显得尤为拖泥带水,太宰治几乎是在她的唇瓣上啃咬舔舐,直到将那鲜艳的色彩全部吻净,这才松开了嘴唇。

“……混蛋!”橙发的小姐显然是生气了,她抬起脚刚想踹上太宰治的腿,却因为害怕走光而匆匆并拢起来。

“哎呀,因为小姐实在是太可爱了,所以忍不住就……”

“离我远点,我要回去了。”对方抓起皮包起身要走,太宰治也不挽留,那一刻,他们的目光同时投向了不远处目标所在的那个卡座。

“需要我送你吗?”

“不必。”对方匆匆整理着裙子的下摆,踩着高跟鞋朝酒吧大门走去。

【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】

自那天后,中原中也请了整整一周的假。森鸥外也没有多问,只是在对方开始上班的第一天把人叫进了办公室,同时将一份文件丢在中原中也面前。

“新来的任务比较棘手,出于各种考虑,我们决定和侦探社联手。这可是将功补过的好机会,中也君应该不会拒绝吧。”

中原中也自知理亏,只好点了点头,他翻开文件,一眼便看到了那张令他恨不得现在就开上两枪的脸。

“啊,这是你的新搭档。太宰治。”森鸥外想起什么似的补充道,“说起来,上次就是太宰君抢走了你的人头吧?”

一股莫名的愤怒和屈辱自心底猛然升起,中原中也捏紧了手里的文件,白色的A4纸被他掐出一片褶皱。

“那么,我需要做些什么。”

“其实也没什么,”森鸥外摊了摊手,“你们需要监视目标三个月,其间为了不引起对方的怀疑,要求你和太宰君假扮成情侣,或者夫妻的样子同居。”

“啊,顺便一提,中也君是女装。”

——tbc——

*《秘密》cp场贩首发,平装,无冰箱贴有明信片特典,价格是50元一套。一共60套卖的完卖不完都是这些了。通贩照常做了UV,算了一下余本在七本以内的样子。二刷什么的不存在的。

*《Aspirin》因为我忙不过来所以场贩没了,二刷什么的也是不存在的。

*短期内不想出本了我拒绝赶稿拒绝校对拒绝排版拒绝PS拒绝InDesign拒绝联系印厂拒绝做本宣我拒绝出本相关的一切……_(:з」∠)_

*cp20去不了现场(烟)

评论 ( 9 )
热度 ( 759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—水母汐— | Powered by LOFTER